坠入河底的阿睿

可免费约稿
微博:歆里有只璐 QQ: 3249744674

【黑喵】回到过去(袁一琦视角)



      “沈梦瑶你别走!”


      我从床上突然惊醒


      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方才是个梦


      我起身来到了卫生间,不断用冷水拍打着自己的脸,企图让自己清醒


      看着镜中的自己不禁叹了一声气,自打分手后,这已经不知道是多少次梦见沈梦瑶了,每一次都这样…


      我也曾想过:没关系!时间会让我淡忘的,它会抹掉我们之间的一切。


      可我好像高估了时间…


………………………………………………………


      有人问我:袁一琦,你有后悔过的人或事吗?


      那一瞬间,我沉默了


     有后悔过吗?当然有啦


     如果当年我再成熟一点,不那么要面子一点,我和她是不是就不会分开了?是不是我就可以在舞台上光明正大地牵起她的手了?是不是就如现在的昕羊一般?


      求和不是没有想过,可是每当想要说出口时,看着她的眼睛,我放弃了,她的眼神还是如当初那般温柔,只不过我再也看不到她眼睛里的我了


      或许她早已放下了吧,那我又何必要去给她添堵呢…

 …………………………………………………………


      练舞,录音,直播……


      说来也奇怪,每天的工作量感觉都差不多,但今天我却感觉到格外的累,就是累到那种只要你给我一张床我能给你秒睡的程度


      “好累…好困…”


      我上了床,慢慢地闭上了双眼


………………………………………………………


      我翻了个身,准备摸旁边的手机,结果…


      嗯?这是什么东西?怎么软软的?


      我又捏了捏


      却被一双手制止住了


     “嗯~小黑别闹~”


      这熟悉的声音,熟悉的昵称……


      “卧槽?!”


       我瞬间从床坐起


      一回头,果然…


………………………………………………………


      我看着床边的人,又看了看周围的布置嘀咕着:“卧槽,这梦也太真实了吧”


      身旁的人也坐了起来


      沈梦瑶揉了揉眼睛说道:“怎么起这么早?这才六点半诶,确定不再睡一下吗?”


      “啊?哦好”


      我又躺了下去,心里想着:没事,一觉起来就回去了。


      还没来得及闭上眼沈梦瑶就抱了过来


      我瞪大了双眼:救命!这触感也太真实了吧!!!


      我转过头看着她:算了,反正也是梦,不抱白不抱!


      我回抱住了她,就这样我们两个互相拥抱着再一次睡着了


…………………………………………………………


      我再一次睁开了眼,印入眼帘的却是她的脸


      不出意外,我又一次喊出了…


      “卧槽?!”


     不出意外,身旁的人又一次被我惊醒:“又怎么啦?怎么老是一惊一乍的啊?”


      “额,抱歉,你继续睡吧”


      我赶忙拿出手机,一打开一张亲密合照赫然出现在了我的视线里


      我记得这张图,这是我17年的屏保


      看着手机中的时间,我瞬间懵了:卧槽,这居然不是梦!


      旁边的沈梦瑶看着我一脸迷茫地坐在床上鹅鹅鹅的笑了出来


      “小黑,你今天咋回事儿啊?”


      我看着她,纠结着要不要跟她说实话


      想了想,我还是决定告诉她,要是现在不说的话迟早还是会被怀疑的,毕竟现在的我和当初肯定还是有些地方不一样的


      “沈梦瑶,我想告诉你一件事”


………………………………………………………


      “所以,你是从2022年穿越过来的?”


      “嗯”


      “哇噻!那也太酷了吧!”


      “噗嗤”


      我被她的反应逗笑了


      “你相信我说的都是真的?”


       “这有什么不相信的嘛”


      她突然笑了笑,冲过来对我说


      “你说未来的我们成为了御三家,我还成为了H队队长站在了舞台C位?”


      “对啊”


      “那我们的关系怎么样了?”


      我被她的问题哽住了,看着她充满好奇的眼神,我想了一下随即拉起她的手说道


      “未来的我们关系越来越好了,我们可以在舞台上牵起对方的手,我们可以同台MC,而且几乎没有人不支持我们”


      “切~这有什么的?我们现在不也这样吗?”


      “哈哈哈哈,这样普普通通的不也挺好的吗”我笑着看着她


      过了一会我忍不住又说道:“瑶瑶,你会一直喜欢着我吗?”


      “当然不会啦!”


      “哦…这样啊”


      即使在2022年的时候我没有从你的眼睛里看到我,但现在听你亲口说出还是会很失落


      “噗!小傻子你在想什么呢?!”她弹了一下我的小脑瓜


      “我可不想喜欢你一辈子,我想爱你一辈子!”


       “嗯?!真的吗?!”我瞬间抬起头笑容止不住地说道


      “当然啦,小黑,你听好啦”


      “就算全世界都不喜欢你了!我沈梦瑶也会喜欢你爱你,哪怕到最后连你也不喜欢我了,我依然也会喜欢着你,爱着你!”


       “说什么呢!我怎么会不喜欢你呢!”


      “鹅鹅鹅鹅鹅鹅鹅,好”


      “诶,对了!”


       沈梦瑶拉着我的手站了起来


      “今天晚上有公演诶!17年和22年相隔了5年,你肯定都快把这些舞忘完了吧?快走快走,我们去排练。”


      说罢沈梦瑶便拉起我的手往排练室冲


      看着她的背影:既然上天给了我机会,那我一定要好好珍惜。瑶瑶,这一次,我不会再放开你了。

评论(10)

热度(31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