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河底的阿睿

可免费约稿
微博:歆里有只璐 QQ: 3249744674

【诗情画奕】小别胜新婚

之前xql异地时写的,忘了发,来补上


………………………………………………………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请勿上升正主


………………………………………………………

      异地的小情侣总是想时时刻刻陪在对方身边


      异地的第11天,王奕表示她想周诗雨都快要想出病了,王奕点开了抖音,本来想借着刷抖音来转移注意力使自己不那么想的,结果万万没想到啊,一点开抖音就是那位“罪魁祸首”


     王奕看着屏幕自己日有所思,夜有所梦的人阴差阳错的点开了评论区,又阴差阳错的发表了一条评论-“想了”等自己反应过来的时候已经快要到一个小时跑,王奕看着周诗雨的那条回复嘿嘿嘿的笑了笑


      而另一边的周诗雨也不好过,看着平常总是“奕常冷漠的人(?)”的评论周诗雨笑了笑回复“再多来点”


又笑嘻嘻点开微博想了一下发布了一条微博上面写着“什么时候见面”为了让王奕这个直男知道这条微博是给她写的周诗雨特地用王奕评论的那条抖音来发表微博


      刚发完没多久周诗雨就收到了王奕的的微信消息


      “粥粥,什么时候回来啊”


      “下周我就回来啦”


      周诗雨笑了笑想挑逗一下王奕


      “听说某人想我了?”


      “嗯”


     周诗雨愣了愣,她也没有想到王奕今天会

这么的直白,毕竟原来每次问王奕有没有

想自己的时候对方总会嘴硬的回答没有


      周诗雨叹了口气:看来是真想了


      “我也想你了”


………………………………………………………


       异地的第20天,小情侣总算见面啦!


       王奕去接周诗雨,两人都默契的没有告诉粉丝


      王奕来到机场一眼就看到了周诗雨

     

     “粥粥!”


      周诗雨寻声望去就看到了自己日日夜夜想要见到的人


      王奕向周诗雨张开双手,周诗雨也没有辜负王奕向她飞奔过去抱住她

  

       王奕贪婪地吸着身上熟悉的味道,手也越抱越紧,生怕这是一个梦


      “粥粥,我好想你啊”


      “我也好想你”


      两人就这样相拥了好一会儿后拉着手回家了


………………………………………………………


       到家后王奕又对周诗雨说

            

      “周诗雨你…想看电影吗”


       周诗雨疑惑地看着王奕:嗯?这小孩抽啥风呢?一回来就看电影?不是吧!小直男!我走了这么多天好不容易回来了,你不跟我说说话你要和我看电影?真服了你了!


      “我不想!”


      “嗯?粥粥你怎么了?干嘛生气啊?”


      “没什么!反正就是不想看!”说完周诗雨背过身背对着王奕


       王奕则是不知所措的站在原地:?我干嘛了?诶!不管了,忘了看电影,我豁出去了!


      王奕拉着周诗雨的衣角:“粥粥~姐姐~求求你了嘛~”


      闻言周诗雨转过身戏谑的看着她:“你刚说什么?”


     闻言王奕又扯着嗓子叫了一次:“求求你了嘛~”


      “不是这句”


      “姐姐?”


      “噗嗤!哈哈哈哈好吧,那就看吧!我倒要看一看是什么电影竟然能让我们一一弟弟愿意喊姐姐。”


      王奕选了一部爱情片后便坐在床上牵着周诗雨的手观看


      前面的时候还好,两人安安分分的观看着电影直到后面男女主吻在了一起,王奕和周诗雨逐渐紧张起来,两人相视尴尬一笑,后来也不知道谁先动的嘴,两人吻在了一起

   

    王奕扑在周诗雨身上忘情的吻着她,舌头和舌头相互缠绕在一起,周诗雨欲拒还迎的推着王奕:“去…去床上”

………………………………………………………

   诶!俗话说得好-小别胜新婚啊!

………………………………………………………

评论(2)

热度(4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