坠入河底的阿睿

可免费约稿
微博:歆里有只璐 QQ: 3249744674

【黑喵】哦哟,我好像发现老师不得了的秘密(上)




私设:

琦琦是体育老师

瑶瑶是语文老师,也是班主任




      我是来自黑喵中学高二(3)班的程紫苒,我的班主任沈梦瑶是一位非常非常非常非常严格的语文老师!经常被班上的人亲切的称作“灭绝师太”就这么说吧,她当我们班主任的这两年,她笑的次数啊…啧啧啧简直是屈指可数啊!所以语文课也就成了我最最最最最最讨厌的课!



      说完了最讨厌的课,那我就再来说说我最喜欢的课吧。



      相信每个人都喜欢过那么一门学科,它让我们名正言顺的逃脱了教室这个牢笼,虽然还是在学校吧,但也比待在那间破教室好,这应该也算是一种心里慰籍了吧(别管我了)它就是体育课!袁一琦就是我们班的体育老师,她是一位非常幽默,非常搞笑,非常有趣的一位老师,我们也经常开玩笑的称她为“袁不正经老师”和沈老师相比,袁老师简直就是我的梦中情师啊!



      但让人怎么都想不到是:浑身都散发着生人勿近气息的“灭绝师太”居然和每天都吊儿郎当的“袁不正经老师”是朋友!而且貌似还不是一般的朋友!



      你问我怎么知道的?这件事说来话长啊,咱们还得追溯到上个星期…



      因为沈老师是学校特地请来的,所以她是拥有了一个独立的办公室的。


       我和闺蜜拉着手去上厕所时偶然瞄见袁老师在沈老师的办公室,我对闺蜜说到:“哎,灭绝师太又要占体育课了。”我那爱磕CP的闺蜜看着两位老师突然转过头激动地对我说:“诶诶,你不觉得她俩站一起有点配吗?!”


      “ ?”


        我摸了摸闺蜜的额头:“这孩子也没发烧啊,咋开始说胡话了呢?”闺蜜听后把我的手给拍下来了:“去去去,你才发烧了!”“不是我说,这俩哪配了,这么难磕的CP你也磕?”闺蜜又往老师那瞟了一眼,突然激动起来拍着我说:“挖草挖草挖草挖草,难不难磕你转过头看看啊!”


      这不转还好,一转吓一跳:“挖草挖草挖草挖草!”不愧是袁不正经老师,居然把灭绝师太都逗笑了!这可不是普通的笑!这是王维诗里的笑!(X)


      而让我更想不到的是,不正经老师居然居然居然摸了灭绝师太的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谁说她俩不配我跟谁急!


      当我们准备再看看的时候,草(一种植物),居然上课了!


      这节课是什么课来着?哦!不就是体育课吗!


      



      未完待续…

评论(10)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